一語成讖,超短文五百字系列



他很愛笑,很虛偽的那種,他也忘了甚麼時候開始總是虛偽地笑着。

他也知道身邊的人怎樣背地裡評論他,就是說他虛偽滑頭吧。

他想不通這樣到底有甚麼不好,反正身邊的人對於最真實的他沒興趣,那麼塑造一個笑容滿面的
形象來跟人們相處,不是大家都比較輕鬆嗎?

他還是笑着,不管甚麼時候做甚麼,只要是和相識的人在一起時,他就會微微勾着嘴角輕笑。儘管他剛剛用酒瓶把她的頭敲破制服了,現在正用塑膠索帶把她給綁起來。

她是他的公司同事,還是同學又或是親戚,他不太確定,但是誰又會在乎呢?反正他們都一樣。

他說,你們都不喜歡我笑吧?

他說,你們覺得我很虛偽吧?

他說,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笑啊!

他說,我也很想看到你對我笑啊。

把酒瓶塞到被制服的她口中,看着她被強行灌酒而導致面容扭曲,他還是笑着。

多喝點,酒精可以麻醉,不然會痛啊!

他用剪刀尖挑開她的嘴角,然後慢慢把刀鋒往顴骨方向推進,反覆的裁剪動作讓她的嘴角伸延到眼肚下,一邊的臉頰劃上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看見她臉上混着淚水和血以及因為被酒嗆到而嘔吐出來的穢物,他笑着說,謝謝你也對我笑。

還有另一邊,如果沒弄成對稱就會很難看喔!他仍然笑着說。


FI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文 詭異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天涯羊俠 的頭像
    天涯羊俠

    這裡住了一隻羊

    天涯羊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